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李曼刘烨拍床戏步步为营 互赞演技出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58 新浪娱乐
李曼刘烨拍床戏步步为营互赞演技出色(附图)

蒋婵(李曼饰)深情望着元祥王子(刘烨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烨李曼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一场床上戏,穿上性感戏服的李曼,“抛胸”倾情演出,令影帝刘烨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说:“因为大家很贴近,稍有差池,我担心会有所误会,拍摄时双手就好像硬了一样,怕放错地方会惹人误会嘛!”

  首次拍电影的李曼直言这场戏令她十分难忘:“因为拍这场戏的时候,我真的感到有点尴尬,但刘烨戏很好,很容易就带我入戏了,令拍摄过程十分顺利!”

  李曼贵为新一代“谋”女郎,当然实力非凡,刘烨对这位对手也赞不绝口,导演张艺谋素来很有眼光,这次也不例外,李曼演技不错,骚在骨子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