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每天学习二十字 随范冰冰恶补普通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古天乐每天学习二十字随范冰冰恶补普通话(图)

与古天乐一同出席首映礼的莫文蔚表示,现正忙于录制新碟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莫文蔚、秦沛、钱嘉乐及林晓峰前晚出席动画《冲出水世界》首映礼,正忙于拍摄电影《破军》的古仔表示,稍后要拍摄林岭东的《铁三角》,对于饰演其女友的范冰冰(blog)被指很Cool,古仔并不认同:“可能我不是第一次跟她合作,很早认识,在戏里面她是我女朋友,大家要沟通。我讲普通话不准,她经常纠正我,我现在每天学二十个生字,而我又会教她讲广东话。”曾与名摄影师Leslie Kee合作拍广告的古仔表示,对他了解不多,提到郭富城泳裤疑被修走一事,古仔说:“我只能说现在科技很发达。”

  而莫文蔚的妈妈与哥哥则到场支持她,对于男友冯德伦近日发福,她甜丝丝地说:“也不是很胖啊!男人太瘦不好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