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评选最有潜力导演 章家瑞榜上有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15 新浪娱乐
好莱坞评选最有潜力导演章家瑞榜上有名(图)

章家瑞和美国同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美国的AFI结束之后,美国电影学院和电影科学院在今年参加展映的电影中选出了未来世界最具潜力导演20名,好莱坞在AFI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中国的导演章家瑞因为电影《芳香之旅》成为获得这一称号的唯一中国导演,随后美国电影科学院组织好莱坞的大制片公司和这20位导演进行论坛讨论,就各自国家的电影前途和发展进行讨论。

  今年的AFI选择了两部中国电影,一部是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闭幕电影),另外一部是光彩文化传媒出品的《芳香之旅》,章家瑞的犀利和敏锐使得美国观众和美国电影专家非常兴奋,他们从《芳香之旅》里感受到了中国普通人40多年往昔岁月的真实生活。

  斯皮尔伯格常年合作的编剧认为“这部隽永的电影令人真切和准确地感受到了中国人40多年来普通人的生活,史诗般的电影魅力让我们美国人很沉醉其中。”

  其中被列为最有潜力的20位美国导演有David L Cunningham和Chad Lowe等人,这次章家瑞的入选是中国导演首次在AFI亮相之后获得的殊荣。这也为《芳香之旅》在美国全面上映提供了巨大的可能性,张静初(blog)将会像《每日综艺》预测的那样即章子怡之后开始登上国际电影舞台。

  美国电影科学院对章家瑞带给他们的惊喜给与了巨大的支持,目前至少已有十家美国顶级的好莱坞电影公司要投章家瑞的新电影,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也向章家瑞抛出了橄榄枝,章家瑞是继几位前辈导演李安吴宇森陈凯歌等人之后被好莱坞纳入A级组合的年轻一代中国导演,这预示着好莱坞已开始关注中国普通人当下生活的电影,并将推动这类电影成为东西方都能接受的新华语电影,美国媒体评论道:“章家瑞在美国打破了传统的中国人形象,那种大烟榻、长辮子、三妻四妾的古老形象通过《芳香之旅》而成了历史,中国人的新形象让美国人看到了中国人的坚忍不拔。”

  章家瑞这次在美国去了许多城市展映并宣传《芳香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