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关机飞戛纳 中井贵一澄清和姜文无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57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  由第六代导演金琛执导,中井贵一、郭涛(blog)苗圃(blog)等人主演的电影《凤凰》昨天在北京关机。发布会上,导演金琛称,《凤凰》精彩程度将超越《我的父亲母亲》,成为一部“真正有中国特色的电影作品”。

  针对记者提出的“《凤凰》这样偏文艺的电影,如何能突破票房瓶颈”问题,该片导演金琛更是自信地表示:“《我的父亲母亲》不也是文艺片吗?票房不是还行吗?《凤凰》不仅要冲击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票房也有信心超过《我的父亲母亲》。”

  作为《凤凰》主演之一的中井贵一对于他与姜文的关系也做出了解释,表示两人已经和好如初。“和姜文的关系一直被媒体误会,早在《天地英雄》拍摄期间,我确实写过一些日记,记录自己每天的工作情况,但并没有指责谁的意思,不知道什么原因最后传成我和姜文之间有矛盾,我想公开澄清,私下里我与姜文一起吃饭的时候,已经解释过了,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