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燕演《集结号》没靠任何人 为保清白宁愿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燕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正在火热拍摄中的《集结号》女一号汤。汤非常气愤地泣诉,她出演《集结号》没靠过任何人,如果再有这样的说法,为了清白,她宁愿退出《集结号》。

  在网络上盛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中描述
,《集结号》的女一号汤是凭借跟华谊某高层的特殊关系才获得这个角色的。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汤时,汤激动不已,她说,这是对她的一种侮辱和攻击。汤回顾了自己拍摄《集结号》进入影视圈的历程,说到传闻对她的伤害时甚至有了哭腔,“本来我想对这样的新闻一笑而过,但我怎么也笑不起来,我觉得我太委屈了,我没有靠过任何人,我从小学习表演,拍电影是我最大的梦想。但如果我拍电影,连清白都没办法证明,那我宁愿不拍电影,我宁愿放弃!”

  而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华谊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宗帅,他对记者表示:首先,这一传言纯粹是无稽之谈,无中生有;其次,现在网络太发达,任何东西都可以在网上出现,希望媒体一定要保护新人,不要轻信各种传言;如果再有媒体或者个人散布这样的谣言的话,公司会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保护艺人,决不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