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街头试戏弹跳惊人 饱受幸福婚姻滋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29 华夏时报

  本报讯 谢霆锋张柏芝结婚后,前日首次被传媒拍到其为新片试戏。虽然早晨5点便已开始工作,还要大量运动,不过霆锋状态依然很好,饱受幸福婚姻滋润的他果然干劲十足。

  霆锋前日为陈木胜执导的新片试戏,并先后于上环及大角咀街头取景,吸引大批路人围观。戏中饰演警察的霆锋即使试戏也卖力演出,除了打斗连场外,还要在街上穿梭疾走。

  霆锋当日有一场飞身跳跃的试跳镜头,为了拍摄时更为顺利,他不惜牺牲吃饭时间练习跳垃圾桶热身。霆锋的弹跳力惊人,艺高人胆大的他一踏上垃圾桶后即一跃而起,跳起后距离地面足有5英尺高,令围观的人目瞪口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