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无缘《赤壁》赵子龙 档期冲突顾此失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俗语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刘德华如今就陷入了这样的境地。在接拍了陈可辛导演的新片《刺马》以及中韩合作的影片《三国志·见龙卸甲》之后,他便无缘加盟吴宇森明年开拍的《赤壁》,与之擦肩而过。

  记者昨天就此事致电《赤壁》制片张家振求证时,他表示,原先剧组确实在和刘德华联系,“我们想,他正好在《三国志》里演赵子龙,如果能在我们片子里也扮演赵子龙,岂非一桩美事。”而且刘德华自己也曾表示非常愿意跟吴宇森合作,但是由于档期与拍摄时间不合,只能忍痛割爱。“由于我们电影的拍摄地点比较特殊,以及天气等原因,我们不能等他。”张家振表示,至于是否会让原先的人选邹兆龙出演赵子龙,张家振给予了否定的答案。“我们可能会让他客串另外一个角色,但不会是赵云。”他还透露说,剧本马上就要修改完成,而演员人选也即将水落石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