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影联独家奉献《茶色生香》 领略独特茶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新影联旗下新世纪影城因《茶色生香》而茶香满室,前来参加《茶色生香》首映发布会的嘉宾和观众也都因为《茶色生香》而口齿擒香。

  电影《茶色生香》由孟奇导演,贾晓晨、富大龙主演。孟奇是年轻而经历丰富的导演,当过武警,开过餐馆,拍过广告,电影处女作《我最中意的雪天》更是在意大利远东电影节上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奖,颇富传奇色彩。富大龙凭借《天狗》一片塑造的英雄形象获得了评
委会大奖,贾晓晨年轻明艳,都是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演员。

  《茶色生香》由北京韩露影视公司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整部电影充满了青春而新鲜的气息。如果还怀念《我的父亲母亲》里那段质朴到无华,却深刻到入骨的爱情,那么就来看看《茶色生香》吧。木讷而痴情的男子,灵动而深情的女子;需要被人点醒的男子,大胆不放过爱情的女子,在那一片春色满溢的茶园中,演绎出了一段远离尘嚣的单纯爱情。影片中一派明媚的茶园春色,连带着其中的人都让人看着感觉神清气爽,再加上男女主人公在其中大胆的演出更是让片中的那一片大好春色撩人无边。

  12月6日下午2点,《茶色生香》的首映发布会在新世纪影城隆重举行。观众一靠近活动现场便被浓郁的茶香所吸引。在活动现场,专业的茶艺小姐在进行优美的茶艺表演,入场的观众和嘉宾更是可以随意享受到她们冲泡出来的香茗。在发布会上,女主角贾晓晨更是被满室的茶香诱得技痒,于是当场秀了一把因出演《茶色生香》而学会的一身茶艺,其专业程度博得下面一片喝彩。

  在首映发布会后,《茶色生香》在新影联旗下的新东安影城独家上映。在这个冬天,来新东安感受一把独特而温暖的春色、茶香,当然,远不止这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