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绑架》正式开机 多了个美女却少了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41 新闻晨报

  由《异度空间》导演罗志良执导的电影《绑架》昨天下午正式开机。谈起《异度空间》时,导演不由感慨,“《绑架》里多了个美女,却少了张国荣”。

  和《异度空间》比,一样的女主角林嘉欣,一样的导演罗志良,男主角却由张国荣换成了张智霖(blog)。罗志良说,如果张国荣没去世,一定会请他出演,只是现在没机会了。据悉,该片还有刘若英以及内地的郭涛(blog)加盟。

  昨天,《绑架》的剧情也第一次被揭秘。据罗志良介绍,《绑架》讲述三宗错综复杂的绑架案,而绑匪和警察以及各个角色之间的角斗在整整3年内都没有停止,一环扣一环,气氛十分紧张。刘若英出演一个香港高级督察,而林嘉欣则出演一个戏剧学院老师,郭涛演超级富豪,张智霖演电脑工程师。

  罗志良一直以拍摄悬疑片著称,《绑架》也有很强的悬疑风格,此次和林嘉欣继《异度空间》后再次合作,但《绑架》相比《异度空间》,是一个全新类型。

  刚刚升级做爸爸,不少记者问张智霖为何孩子没满月就工作,不在家多陪陪老婆孩子时,张智霖一脸苦笑,向记者坦言之前确实有人和他讲过,产妇生完孩子后,丈夫应该守在身边多一些时间,以免产妇患上产后忧郁症。“但我发现患上产后忧郁症的是我,孩子基本被老婆独占,很少让我抱。而且在家里不开工,我的心有点慌,以致生完孩子后我的情绪有些低落。”张智霖更大声向记者宣布,希望大家替他呼吁,让更多人找他拍戏,以便为孩子多赚一些奶粉钱。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