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长沙只说不唱 下一个目标是当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48 星辰在线
周杰伦长沙只说不唱下一个目标是当导演(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长沙只说不唱下一个目标是当导演(图)
周杰伦

  周杰伦要来长沙的消息早已传遍了大街小巷,引得全城歌迷翘首期待。正宣传贺岁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小天王周杰伦新创造了一首《黄金甲》作为影片的主题曲,为了给新歌造势,今日晚上周杰伦举办歌迷见面会,与久违的歌迷及媒体近距离接触,给严寒的冬日星城增添了火热气氛。

  记者抵达活动现场——钱柜长沙

芙蓉店时,店门口已经围满了杰伦的粉丝们,虽然
今日星城长沙气温骤降,但粉丝们为了目睹偶像一面仍在寒风中苦苦守候。原定于晚上6:10分开始的歌迷会一直等到将近7点钟,周杰伦才姗姗来迟。期间活动大厅内的歌迷不断向前拥挤,现场一度混乱,活动险些被主办方取消。在媒体区等候的记者们也大发感慨,大牌就是大牌,迟到早已成惯例。

  不愧是超强人气,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周杰伦,一到现场就引起歌迷阵阵没顶的尖叫,主办方还特别安排歌迷与杰伦同台演出,现场一度达到高潮。遗憾的是,周杰伦在持续了不到一小时歌迷会上没有演唱一首完整的歌曲,只是一小段,这让久等了的歌迷们大呼不过瘾。

  演技进步瞄准导演位置

  被张艺谋选中参演的大片《黄金甲》一个星期后要在全国上映, 周杰伦对自己在第二部电影的表现是相当满意,并大方地给自己打85分。

  不过,周杰伦此次比从前更谦虚了,直言让各位影迷批评指教,毕竟演戏不是自己的专业。“当演员都是虚心领教,演员就是一颗棋子,尽量在导演的指挥下当一颗好棋子。当音乐制作人则是下棋子,这是不同的 感觉,如果回到本行当音乐制作人我比较自我,不会听外面那么多的声音。”

  周杰伦忍不住庆幸自己有如此的好运气,能够如此顺利地实现了歌手和演员的梦想,越战越勇的他又定下了下一个雄伟目标,那就是当导演。他在自己的导演设计中,想给自己安排音乐家的角色,因为当音乐家是从小的梦想。

  现场疯狂的粉丝们

  当媒体访问时问及周杰伦,关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进军奥斯卡有信心没?杰伦笑到称自己没有信心,而现场的歌迷们却为其加油打气说杰伦会成为最佳男主角。对于大家都疑惑的《菊花台》和《黄金甲》两首歌哪个是电影主题曲的问题,周杰伦这样解释到,《菊花台》是影片的片尾曲,而《黄金甲》是为了配合宣传才做的新曲。

  周杰伦透露:会考虑来长沙开

演唱会

  周杰伦还透露,很少有机会来长沙,会考虑来长沙开演唱会,“如果我来长沙开演唱会,大家都会来吧?”得到的当然是歌迷疯狂而热烈的回应。(星辰在线 李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