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弃用刘德华 吴宇森自称欠了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我欠刘德华一份友情。我一直对他非常仰慕,希望下次可以合作。”今晨,身在北京的吴宇森接受专访时,承认新片《赤壁之战》“弃用”刘德华。

  谈及不用刘德华的原因,吴宇森说:“刘德华还有其他的戏要拍,时间安排不过来。他本身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这几年为扶持新导演做出了很大贡献,比如支持宁浩拍《疯狂的石头》(blog)。我非常敬重他,以后一定会找机会合作。”

  而刘德华所钟情的赵子龙这个角色,将由邹兆龙出演。

  对于外界一直众说纷纭的演员阵容,吴宇森透露:五大主角已全部确定——周润发梁朝伟林志玲、邹兆龙、张震将铁定出演。其中,张震最后加盟,将饰演孙权。

  谈及影片主题,吴宇森表示:“除友情和浪漫外,我将着重表现中国人的智慧、精神和文化,让外国人看看真正的中国人是什么样子。”

  另据吴宇森透露,《赤壁之战》剧组目前正在河北搭景,影片将于明年3月中旬开拍。同时,该片还有大量戏份在京郊拍摄。“大概会占到影片的一半。”他说。喻德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