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茶色生香》剧组打嘴仗 主角富大龙称只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刚刚从横店赶回北京的富大龙,第一件事就是约来记者对之前电影《茶色生香》剧组称其拒绝参加宣传作出回应,称当时是因为在横店拍戏赶不回来,而制片人所称的肢体冲突更是误会。

  本周四电影《茶色生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并正式在全国上映,因为主演富大龙当天并未到场,剧组拿来和其人形大小一致的假人“代表”,并称电影拍摄时就多次与富发生
不快,且曾有过肢体冲突。

  回到北京才知道发生了这一系列事件的富大龙,第一反应是诧异,“按他们说的我当时回短信确实有点晚,但是因为我在

横店每天拍十几个小时的戏,拍摄期间不能打电话,我所有电话都是等到第二天才回的,而且之前《茶》剧组也知道我一直在拍戏,我也讲明了不能去的原因,希望他们理解。”就在回绝《茶》一方的邀请同时,富大龙也推掉了早前拍摄的《天狗》(blog)的宣传,“也是同样的理由,而且《天狗》方也为我推迟了几次活动,我仍不能如期,但他们都表示了理解。”富大龙的经纪人关鹏在一旁补充道,“《茶》剧组一直未表示对此次宣传的重视,让我们也并未在意,况且如果他们联系不到富大龙,直接找我也可以,但是我没接到任何电话。”

  解释了为何没能参加《茶》片北京宣传活动后,对于导演制片人曾说的拍摄时发生肢体冲突,富大龙有些无奈,“只是误会,可以说整个拍摄过程中大家合作得都很愉快,他们也无数次表达过对我表现的认可。如果说分歧,那也只是艺术上的探讨,只在拍最后一场戏时,还是因为戏导演曾对我说过不敬的话,但是到了晚上大家坐在一起也聊开了,但从未有过肢体冲突。”

  能够走出来回应此事,富大龙也是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现在我都没找剧组说过此事,我总希望往好的方面想,剧组也是想借这样的事情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片子,我回应是因为不想让太多的朋友为我担心。而且这也是最后一次,我不希望再纠缠此事,清者自清。”

  昨天记者又电话采访了《茶》制片人韩轶,他再次表示拍摄期间确实发生过肢体冲突,“富大龙确实与导演动过手,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应该是蓄谋已久的,而且当天是富大龙先骂的导演,当导演被劝开后上了汽车,他还拿砖头想砸导演,但砸到了车上,我们有修车的200元证明。”此外,韩轶补充说,对于富大龙拍摄时提出的方案确实有过认可,但富也无数次和他提过认为导演太业余不能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