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之数百亿》未上映已成网友恶搞素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由曾志伟、“郭芙蓉”姚晨、“黑皮”黄渤联袂演出的一部轻松讨喜的“恶搞”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将抢滩圣诞档期。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该电影还没上映,反而成了网友们恶搞的素材。

  在《大电影》中,观众不仅能看到被恶搞的《无间道》,更有对《骇客帝国》、《功夫》、《十面埋伏》的淋漓恶搞。自从片花曝光后,网友制作了一大批恶搞《大电影》剧
照的喷饭图。片方表示并不介意:“观众看了开心就好,这才是喜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相关新闻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进贺岁 (2006-12-12)
《大电影之数百亿》反遭恶搞 (2006-12-11)
《大电影之数百亿》新浪推出“网友恶搞专区” (2006-12-05)
图文:《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图片--骇客三人行 (2006-12-05)
图文:《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图片--又见飞到 (2006-12-05)
图文:《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图片--骇客狂奔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