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签约未定 要主攻电影《灌篮》准备就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14 南方网

  昨日(10日),据记者从由周杰伦主演的影片《灌篮》的制片方处获悉,目前电影的班底已经基本确定,将沿用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一些制作班底。

  《灌篮》制片方透露,剧组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但制作主创已基本确定,其中摄影指导将由曾和张艺谋合作过《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影片以及北京申奥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的摄影师赵小丁担任。此外,由于影片《灌篮》将运用大量3D技术,需要
将中国功夫融合到篮球的技巧之中,所以制片方还请来了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武术导演程小东来担任本片的动作导演。而不久前刚凭影片《如果·爱》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最佳美术奖的奚仲文则来担任本片的美术指导。

  虽然电影尚未开拍,但由于有周董这个大红人,影片已经见到回报。于近日公布的台湾年度电影长片辅导金获选企划案的名单中,《灌篮》获得1500万新台币的辅导金。

  而该片的电视台播放权也以1800万新台币的高价被东森电影台买下。

  相关新闻

  周杰伦唱片约未定

  刚发行EP《黄金甲》的周杰伦,明年3月到期的合约问题一直备受瞩目。日前,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和周妈妈念旧情,已决定续约阿尔发唱片3年。但阿尔发唱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该报道只是业内传言,是否续约还没做最后决定。

  前不久,周杰伦回母校淡江中学被记者追问合约问题时,周董表示:“都交由妈妈决定。”但据唱片业界人士透露,周杰伦在回母校前几天已经正式和阿尔发续约了,而且签了3年。不过,阿尔发唱片在回应本报时表示:“公司还在积极争取,周妈妈还在思考,还没做最后决定。”

  昨日就周杰伦续约问题,记者采访拥有其内地经纪约的巨室音乐老板陈中,陈老板表示“周董续约问题我是没有发言权,但是否续约阿尔发短期内不会影响和巨室的合作。”

  虽然这两年周杰伦每年都推出一张大碟和EP,但《十一月的肖邦》发行后就未在内地有过巡演,对此陈中解释“周董近来对电影兴趣浓厚,受到张艺谋的影响从明年开始他都会把多数精力放在电影上,因此周董在内地的大型

演唱会最早也要到2008年。”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