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克洪将携《我的教师生涯》圣诞问候梁家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梁家辉老了。与其合作《我的教师生涯》的著名导演郑克洪却不这样认为。做为一名影帝级的演员,年龄是他创作的润滑剂,而不应该是负担。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角色可能不合适了,但他的创作空间依然存在,就像美国著名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越老越吃香。郑克洪相信梁家辉也会是这样的演员。郑克洪还笑着说,《我的教师生涯》成不成功,全靠梁家辉的魅力和人气了。

  目前,《我的教师生涯》正蓄势待发,依托网吧院线的发行平台进军贺岁档。郑克洪亦准备公映前将完成片递到梁家辉的面前,做为亲切的圣诞问候。只有两岸三地的电影人联合起来才真正构成华语电影的壮丽风景。郑克洪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