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受贾樟柯王小帅垂青 田原想成为"第六代"御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8:22 新闻晨报

  1985年出生的田原(blog)虽然还是一个大学生,但已在国际影坛小有名气,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她期待成为第六代导演的御用演员。她认为,再过几年,第六代导演将成为中国电影的中坚力量。

  最近同时在贾樟柯王小帅两位导演之间奔忙的田原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和他们的合作方式。能够出演贾樟柯的短片《十年》,她说相当开心,“很早之前就开始看贾樟柯导
演的电影,只是没想到有一天他竟然会找我合作”。她表示欣赏贾樟柯由外向内的讲故事手法,知道他想要什么,所以合作起来很顺手。像《十年》,只拍了两天,但效果非常棒。

  在王小帅新片《左右》(blog)中扮演类似《如果·爱》池珍熙的角色,这也是田原的第一次尝试。田原说,一开始她的戏份挺少,没想到戏份越加越多,她感觉导演一直在拍片中寻找感觉,不停地完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