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茶色生香》征婚出奇效 最大发行公司伸援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制作青春搞笑片《茶色生香》为影片进不了影院登出了“征婚广告”,不料这一奇招竟然发生了奇效:国内最大的电影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为这部颇有市场前景的青春剧提供了发行的绿色通道。

  “征婚广告”一出,网上一片哗然。有的说:国产小制作影片进不了影院的现象应该扭转了。有的说:这是哗众取宠。有的说:这是被逼无奈。还有的说:这是一种创新。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老总何国华和副总刘树森听说这事以后,火速调来影片观看,组织策划人员研究。一直认为:《茶色生香》清新、唯美、轻松、欢乐,给人以回味。表现当代人的生活,容易引起共鸣。加上它的搞笑色彩,适合在节日集中的岁末放映。

  华夏公司紧急约见《茶色生香》制片人韩轶洽谈合作,这让正在为影片的发行而发愁的韩轶喜出望外。洽谈非常顺利:华夏公司代理《茶色生香》在全国发行,并出资为该片洗拷贝,印海报,铺院线,定档期,办首映式。公司很快做出了首映式和第一轮、第二轮的发行方案。

  北京新影联公司迅速调集院线各影院经理看片,做出“确保《黄金甲》,力保《茶色生香》”近期院线发行方案,调出本院线所属最好的东方广场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院为影片放映。

  12月6日,华夏发行、韩露影视和新影联院线在新世纪影院联合举办了《茶色生香》首映式,北京各界200位观众观看了影片。首都三十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首映式,采访了制片人韩轶、导演孟奇和专程从香港飞来的女主角贾晓晨。

  首映之后,从12月7日开始,新东安影院将做为期较长的独家点映影院开始放映。北京其它影院、上海联和院线、湖北银兴院线、武汉天河、万达、金逸院线做为第一轮发行院线,都将在本月中旬上映该片。全国其它院线和各省影院正在准备做第二轮放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