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茶色生香》“假人”事件升级 富大龙成被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我们已决定正式起诉富大龙。”今晨,电影《茶色生香》的制片人韩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12月6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男主角富大龙没有参加。为此,制片方用纸板制作了一个富大龙的“假人”,让它代表富大龙出席,这一突发事件令所有在场人士哗然。

  制片方:他违背了合同

  “合同上写得很明白,演员有义务和责任配合影片宣传。”韩轶说,影片目前已在全国做了十多次宣传活动,但富大龙一次都没参加过。

  而在富大龙所签的合同上,写有如下条款:“乙方(指富大龙)在受聘期间及聘用期结束后,均有义务配合、参加甲方(指制片方)为该片举办的宣传活动。”

  但受聘期到底何时结束、聘用期结束后多久演员仍有义务配合宣传,合同中都没有写明。韩轶说,尽管如此,他们也会坚持起诉,因为富大龙一次宣传活动都没参加过。

  富大龙:他们高估了我的名气

  随后,记者致电富大龙,他表示:“我不参加宣传活动,是因为我一直在

横店拍戏,确实抽不开身,而且我也给他们发短信解释过。 如果他们一定要起诉,这个案子我应;但如果他们要拿这件事来炒作的话,那他们就想错了。我富大龙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也不希望靠这种方式来吸引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