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钰出任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日前,宋祖德(blog)签约张钰(blog)为自己新片《我不是女生》的形象代言人。一个是娱乐圈的炒作大王,一个是揭露“潜规则”的话题人物,两人不仅在发布会现场表现恩爱,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都表示不排除发展为恋人的可能。

  在11日的发布会现场,宋祖德称影片也是商品,所以有形象代言人是非常正常的。宋祖德还表示与张钰的合作是不需要“潜规则”的,“如果有一天我们两个产生了关系,那
绝对是我看上了她这个人。”听到宋祖德的“当众示爱”,张钰笑言“我们是‘美女嫁丑男’很正常的”。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张钰,她表示自己是全世界第一个电影代言人,对宋祖德的这个发明很欣赏。“11月我们通过一档节目认识,当时相互都是久闻大名,一见面后就有许多话要说,聊得很投缘。宋祖德说幸亏见了你一面,现实生活中的你比录像中的还要漂亮,他们都把你妖魔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我不是女生”的相关新闻
张钰向宋祖德高调示爱 《我不是女生》造势(图) (2006-12-12)
宋祖德聘张钰为《我不是女生》形象代言人(图) (2006-12-11)
《我不是女生》4月开拍 (2006-03-08)
宋祖德牵手黄宏谢飞 共做喜剧片《我不是女生》 (2006-02-24)
宋祖德为《我不是女生》选角 50万片酬引来美女 (2006-02-15)
“宋祖德”的相关新闻
宋祖德签约张钰当众示爱 两人惺惺相惜相见恨晚 (2006-12-13)
半岛都市报:宋祖德爱上张钰?大家都笑了 (2006-12-13)
张钰出任宋祖德影片代言人 (2006-12-13)
张钰宋祖德 搅一块了 (2006-12-13)
宋祖德搭上张钰发布会现场打情骂俏 (2006-12-12)
张钰联姻宋祖德:臭味相投能有什么好下场 (2006-12-12)
“张钰”的相关新闻
宋祖德签约张钰当众示爱 两人惺惺相惜相见恨晚 (2006-12-13)
半岛都市报:宋祖德爱上张钰?大家都笑了 (2006-12-13)
马伊俐被曝和管虎有过潜规则 称张钰很快会消失 (2006-12-13)
张钰出任宋祖德影片代言人 (2006-12-13)
马伊俐炮轰“张钰式”炒作 不忌讳被说不“红” (2006-12-13)
张钰宋祖德 搅一块了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