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若英古天乐《生日快乐》专题 >正文

刘若英泣不成声 拍《生日快乐》受前辈激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6 新民晚报
刘若英泣不成声拍《生日快乐》受前辈激励(图)

刘若英在《生日快乐》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生日快乐》(blog)将于1月16日与观众见面。近日,一条马楚成和张艾嘉争夺影片剪辑权的负面新闻让影片稍蒙阴影。对此,自觉失口的马楚成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立场,希望消除负面影响。

  马楚成一再表示,对张艾嘉剪辑全片毫无怨气,他说:“坦白说这部电影和以前不同,最大的原因是女性作者的电影由我这个男性导演来拍,性别的差异一定会造成对于角色理
解的不同,毕竟女性无法真正了解男性在想什么。”

  马楚成表示,对张艾嘉没有怨气,对她的爱徒刘若英更是赞不绝口,他说:“刘若英和古天乐之前做的功课很多,他们的卖力让我深受感动,作为导演我感觉很欣慰。我知道张艾嘉打电话给奶茶(刘若英)说她演得好,这场戏我拍的时候确实改变了刘若英的演戏方法,两条就过了,虽然第一条刘若英演得很顺手,我却认为她雷同,希望她改进,结果悟性极高的刘若英一哭就成,拍完后张艾嘉大为赞赏,面对前辈的激励,奶茶非常感动,为此哭了半个小时。马楚成透露,这次古、刘‘黑白配’是要让两个性格外形反差极大的人碰撞出火花,这样的选择确实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本报记者/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生日快乐”的相关新闻
在线试听:李茂山--《生日快乐》 (2006-12-12)
图文:爱戴做客新浪聊天聊新碟-“妈生日快乐” (2006-12-11)
酒喝多了胡军要记者祝刘嘉玲生日快乐 (2006-12-09)
传张艾嘉马楚成翻脸 为争《生日快乐》剪辑权 (2006-12-06)
《生日快乐》明年一月上映 张艾嘉成影片剪辑师 (2006-12-05)
刘若英散文作品 改编同名电影《生日快乐》 (2006-12-05)
“刘若英”的相关新闻
刘若英该“嫁”郭晓冬“城乡恋”有何错误(图) (2006-12-11)
林嘉欣要变“绑匪”刘若英张智霖主演悬疑片 (2006-12-08)
林嘉欣刘若英身陷"绑架"案 (2006-12-07)
电影《绑架》:林嘉欣刘若英狠斗眼神 (2006-12-07)
郭涛首次加盟港片 《绑架》联手张智霖刘若英 (2006-12-07)
《绑架》开机 刘若英回应婚恋问题目前暂不出嫁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