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若兮为慈善甘做《志愿者》 讲述感人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12月5日都是“国际志愿者”日。而今年的“志愿者日”,近期人气爆棚的“小魔女”杨若兮则宣布将拍摄由国际知名大导演唐季礼监制,她与当红小生佟大为主演的电影《志愿者》。该片讲述了一个在大都市浮躁社会中生活的年轻人到中国西部支教的感人故事。样貌清纯的杨若兮在电影中扮演一位志向远大,立志造福西部的女大学生。〈志愿者〉中有一句台词,体现这部电影主旨—— “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1/70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会让人生更加美好。”

  而在赴剧组拍摄“志愿者”之前,杨若兮近日先在北大当了回喂养流浪猫的“志愿者”。 作为“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杨若兮为帮助北大难以过冬的小流浪猫们能够顺利送养,刚结束紧张的广告拍摄工作回到北京的她,立马来到北大,参加后续系列送养宣传活动。 当日,杨若兮在北大燕南园等多处流浪猫聚集地喂猫,并和小猫们亲密合影。

  杨若兮表示,拍摄大戏〈北平小姐〉的时候,自己就带了几只猫到剧组,对流浪猫,杨若兮发自内心希望大家能够善待。(颜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志愿者”的相关新闻
《志愿者》开拍 杨若兮剧中感动佟大为(图) (2006-12-11)
佟大为《志愿者》不计酬劳 电影接力双丰收(图) (2006-12-11)
佟大为演《志愿者》缘起奥运 形象大使业精于勤 (2006-12-08)
电影《志愿者》在大理开机 (2006-12-07)
《志愿者》在大理开机 (2006-12-07)
《志愿者》国际志愿者日云南大理开机仪式(图)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