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央视扬言要封杀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54 时代商报

  被《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抛弃”,黄健翔复出首演失败已成定局,与之前高调宣传不同的是,新画面公司给出的轻描淡写的解释仅仅是黄健翔不适合主持脚本,事情真那么简单吗?昨日,记者收到一封题为《震惊内幕——央视全面封杀黄健翔》的邮件,文中直言“黄健翔辞职之后,各种举动已经触怒了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尤其是与各个地方卫视的合作,更是让他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下不来台,封杀是肯定的”,而昨日记者采访了他身边的一位朋友,此人更指出,“目前已经与黄健翔有明朗合作关系的湖南卫视和重庆卫
视等地方卫视均受到了来自某方面的压力”。

  合作失败——

  源于央视直播

  “黄金甲”踢黄健翔出局的幕后真相究竟是什么?黄健翔好友毫不掩饰地说:“因为央视6套要全程转播《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礼,所以原来安排的黄健翔和郭德刚合作主持的计划不得不取消。而该消息在新画面老总张伟平嘴里变成了‘导致这一结果是因为在首映礼活动的各个环节中,考虑到活动的整体性和完整性,之前安排的黄健翔的环节和整个活动在某些细节存在着统一性的问题,如果不能解决这一问题,将放弃合作!’”此人给记者分析道,张伟平之前之所以让黄健翔主持首映礼,完全是看中了他目前的高人气。而决定弃用黄健翔完全是迫于央视的压力,张伟平没傻到为了一个黄健翔而舍弃《黄金甲》在央视做宣传的机会。

  初露端倪——

  被人疯狂炒作

  黄健翔辞职的消息刚刚出来,只要有娱乐炒作经验的机构和单位,迅速出动,纷纷抛出愿意与黄健翔“攀亲戚”的消息。江苏卫视最早抓住先机,但炒作不当,“20万年薪挖黄健翔的消息,一时间成为媒体的笑柄,当然黄健翔身边的朋友也笑到肚子痛——20万年薪还不如在德云社打杂呢”;“红楼梦选秀”的一位负责人通过李承鹏(blog)的关系,找到黄健翔,于是“黄健翔加盟红楼梦选秀”的消息为该活动炒作了一把;重庆电视台的介入算是第三波了,重庆卫视以及其所属的一个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立即扔出了“‘第一次心动’百万邀请黄健翔加盟”的消息,一下子把黄健翔辞职之后的市场价格抬高到7位数;此时东方卫视已经否认了黄健翔加盟的消息。而地方台的老大,湖南卫视在各地方卫视攀亲黄健翔时,坐不住了,“欧阳常林带队进京抢购黄健翔”。黄健翔身边的好友直言:“被封杀,黄健翔早有预感,因为最近锋芒太露,只是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来得这么‘凶猛’。”

  封杀原因——

  让老东家丢脸

  央视为什么要封杀黄健翔?黄健翔的好友一语道破天机:“离开央视,立即投入多家地方台怀抱,并大肆炒作,让老东家颜面无光。”据记者了解,之前的攀亲一直处于表面上的争夺,真正实质性接触的不多,仅有湖南卫视和重庆电视台高层接触了黄健翔,所以现在他敢大胆对外放消息的只有湖南卫视和重庆电视台。与湖南卫视的合作,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正式承认过,“15日,飞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第一期节目,应我的要求,担任‘评委’,呵呵。因为唱歌的选手都是专业的,所以,让我这么一个非专业不懂音乐的人来做评委,歪批。”而本月19日,黄健翔还将出席湖南卫视国球大典

嘉年华主持。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以上与黄健翔有合作愿望的地方电视台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黄健翔的好友说:“你想想,黄健翔是一个能掀起波澜的人,从
中央电视台
辞职之后,到哪里都可以,但是他不是那种人,辞职之后又出来了这么多风波,与地方台关系暧昧,老东家脸面上能挂得住吗,不封杀才怪呢!”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进军海外 周润发夫妇亮相新加坡(图) (2006-12-13)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庆典 (2006-12-13)
《伤城》抗衡《黄金甲》霸市 (2006-12-13)
黄健翔缺席《黄金甲》首映式 个人风格不合适 (2006-12-13)
《黄金甲》明晚首映庆典 发哥当活宝周董当孝子 (2006-12-13)
《黄金甲》北美被定限制级 制片人:是儿童不宜 (2006-12-13)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缺席《黄金甲》首映式 个人风格不合适 (2006-12-13)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 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2006-12-13)
黄健翔回应种种传言:没有听说央视要封杀我(图) (2006-12-13)
汪涵将独家对话黄健翔 湖南卫视向网友征集问题 (2006-12-13)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 因已被央视全面封杀? (2006-12-13)
黄健翔复出首演泡汤 官方解释:脚本不合首映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