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好人》举行全国首映礼 广州推出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三峡好人》今天将在广州举行全国首映礼(此前广州放映的《三峡好人》场次均为点映场)。比起同日首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豪门夜宴”式的大手笔,《三峡好人》的情形如同片中的三峡一样,不无清冷寥落,但毫不妨碍一批热爱电影的广州影迷与贾樟柯及电影主演一起见证这部作品的全国首映。

  首映礼将于今天下午2时在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下午3时放映该片,晚上8点则放映纪录片《东》,这两场电影也是“先锋光芒2”电影展映本周的两场放映活动,单场门票为25元,此外持先锋光芒影迷通行证与嘉宾证的观众也可入场观看。《东》是贾樟柯于创作《三峡好人》同时拍摄的另一部电影。这部纪录片通过画家刘小东采风的视角,将长江三峡和湄公河周边的众生尽收眼底。也因为《东》,贾樟柯萌生了拍摄《三峡好人》的念头。该片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曾于今年9月底在黄河边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