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巩俐回乡探望病重老母 可能缺席《黄金甲》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记者昨天获悉,因母亲突然病重,巩俐紧急取消了所有手头工作,全力服侍在母亲身旁。继巩俐没有参加新加坡《黄金甲(blog)》首映宣传活动后,今天她也很可能会缺席北京举行的盛大典礼,包括明天的记者发布会。新画面公司也为巩俐母亲的病情担忧,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作为今天庆典活动的焦点人物,巩俐和张艺谋导演双双出场无疑是最高潮的部分。
不过由于母亲突然病重,巩俐已经赶回山东,今天不能确定现身。新画面公司的发言人杨小姐告诉记者,他们也是昨天才知道巩俐母亲生病的消息,立即和巩俐方面进行了联络,“能不能来还真的够呛。她母亲现在的病情并不乐观,我们也不能在这种时候逼人家来吧,一切都看她的安排。如果真的不能来,当然是一大遗憾,我们很希望她妈妈能够早日恢复健康。”新画面公司还透露,其实巩俐母亲身体不好的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病情加重,让巩俐非常担心,于是放下手头的所有活动,陪在母亲身边。

  据了解,巩俐的母亲已经82岁。巩俐是孝女,母女俩的感情特别好。早在今年8月份,巩俐在好莱坞发展的最好的一段时间,得知母亲生病住院,她满脑子都是焦急,要想办法回国探望。而且,在北京拍戏的时候,巩俐也经常坐火车回济南看望母亲,还经常自责自己工作忙,能陪在母亲身边的时间太少了。

  巩俐的缺席,是否会影响到今晚的整个首映庆典安排?杨小姐承认,会有一些变化,但是整个庆典导演组还在按部就班进行,对巩俐出场包括领奖的环节做了两手准备。“其实我们整个庆典的活动非常精彩,虽然巩俐有可能缺席,但不影响整个庆典的精彩、丰富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图文:《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庆典--歌舞彩排 (2006-12-14)
冰城影院掀起贺岁战《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点映 (2006-12-14)
《满城尽带黄金甲》 剧情梗概 (2006-12-14)
综艺快报:《满城尽带黄金甲》宣传演义(附图) (2006-12-14)
《满城尽带黄金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6-12-14)
《满城尽带黄金甲》卖出韩国版权 片方称内地票房... (2006-12-14)
“巩俐”的相关新闻
张艺谋巩俐周杰伦24日亲临广州 (2006-12-14)
巩俐回乡探望病重老母 可能缺席《黄金甲》首映 (2006-12-14)
视频:张艺谋巩俐将缺席《黄金甲》北京首映 (2006-12-14)
周润发笑称最爱巩俐 (2006-12-14)
张艺谋巩俐周润发缺席北京首映 上海等待黄金甲 (2006-12-14)
重温张艺谋与巩俐的经典之作 (2006-12-14)
“张艺谋”的相关新闻
法新社关注张艺谋《黄金甲》 场景奢华如刺绣 (2006-12-14)
张艺谋巩俐周杰伦24日亲临广州 (2006-12-14)
[娱乐态度]张艺谋的最后一次 (2006-12-14)
周杰伦公开生活秘密 大谈眼中的张艺谋(组图) (2006-12-14)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憾别首映礼(附图) (2006-12-14)
视频:张艺谋巩俐将缺席《黄金甲》北京首映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