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长江七号》宁波完成拍摄 插曲意外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上个月,周星驰的新片《长江七号》在宁波完成拍摄。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一首名为《菠萝菠萝蜜》的歌曲被透露是《长江七号》的片中插曲。而据某网站音乐频道编辑透露,《菠萝菠萝蜜》刚开始是在一个网站的个人空间里公布出来的,空间的主人名字为“菠萝哥”,他在自己的空间中除了公布歌曲试听之外,还在自己的文字板块中表示:“发这首歌曲的时候有点犹豫,但还是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菠萝菠萝蜜》这首歌曲是我从朋友公司那边偶然拿到的,也许这不是最终的版本,但是它的背景却不一般啊!
因为它是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中会出现的歌曲,我之所以公布出来,并不是怀着什么不良动机,我很崇拜周星驰,我也很期待新片《长江七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星驰”的相关新闻
周星驰《长江七号》宁波完成拍摄 插曲意外曝光 (2006-12-14)
周星驰当教授两年不上课 校方称其挂名而已(图) (2006-12-13)
星桃花 周星驰深夜拖女友看商铺 (2006-12-12)
李健仁曝周星驰初中没人追 骗我扮丑女演如花 (2006-12-08)
恋情稳定投资有道 周星驰携于文凤深夜看铺 (2006-12-08)
赚5亿不够周星驰深宵携女友看盘(图)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