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若英古天乐《生日快乐》专题 >正文

刘若英首部纸上电影《生日快乐》明年1月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根据刘若英短篇故事《生日快乐》(blog)改编的电影,定于2007年1月18日在香港上映。由刘若英撰写电影文字的同名图书也由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将与电影同期在内地上市。

  《生日快乐》叙述了小米和小南这对恋人十年的爱情,每年的生日,小米都坐立不安地等待着小南寄来一封风雨不改的生日E-mail……这篇刘若英随性写下的短篇故事,后来被她的老师、著名电影人张艾嘉看中,决定亲自操刀改编成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
导,刘若英和古天乐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定于明年1月18日在香港上映。而根据该片创作的“纸上电影”也将同期发布,该书由刘若英撰写电影文字,并配以唯美的图片,读者可以通过读图领略到电影的情节和纯美的风格。(记者 赵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若英”的相关新闻
刘若英首部纸上电影《生日快乐》明年1月面世 (2006-12-14)
刘若英首部纸上电影《生日快乐》将面世(附图) (2006-12-14)
刘若英该“嫁”郭晓冬“城乡恋”有何错误(图) (2006-12-11)
林嘉欣要变“绑匪”刘若英张智霖主演悬疑片 (2006-12-08)
林嘉欣刘若英身陷"绑架"案 (2006-12-07)
电影《绑架》:林嘉欣刘若英狠斗眼神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