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小春携手应采儿天心《魔鬼天使》专题 >正文

《魔鬼天使》性感亮相 应采儿成熟出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3 新浪娱乐
《魔鬼天使》性感亮相应采儿成熟出击(附图)

应采儿成熟出击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25日上映的《魔鬼天使》,是一部性感加武打的片子。影片中的女杀手天心等皆以性感装束出场,玉女出身的香港演员应采儿也不例外,以一身火暴的装束出现在影片中,在镜头前大秀自己的身材。

  与有性感皇后之称的天心同台演出,对于一直走清纯路线的应采儿来说,本身就是一种挑战。

  好在应采儿成功的完成了角色,虽然《魔鬼天使》不是大戏,但是对应采儿来讲也可以说是转型的开始,从《宝贝计划》中演绎一个妈妈,到《魔鬼天使》中演绎一个性感杀手,应采儿正在突破以往的表演风格,而为此她付出的努力也是可以看见。

  在这部《魔鬼天使》中,除了要有性感的呈现,还有大量的动作场面要完成,这对应采儿也是挑战,在电影中她的武器是飞刀,要表现出与子弹拼速度的快感,完成这种帅气的动作,对应采儿来说也需要一番训练,她把一部分时间也花在了练习飞刀上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