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的“宝贝”1岁零5个月了 小小年纪粉丝成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27 云南信息报

  日前据有心人士爆料,电影《宝贝计划》中的大明星“宝宝”(BB)竟是常住广州市番禺丽江花园的小业主。如今他已1岁零5个月,还长了8颗乳牙。据传,这个超级可爱的小宝宝每天吃完饭后,都要被父母带到小区的草坪散步,只是邻居们始终难以相信这个小家伙就是《宝贝计划》中的那个“大明星”。

  可爱BB已“长大”

  12月7日,记者带着疑问敲开传说中BB家的大门。一个忽闪着褐色大眼睛、长相可爱的混血BB从门后探出头来,开门的蔡爸爸笑了:“他就是马修。”

  宽敞的

客厅里,摆满了和《宝贝计划》相关的资料:墙上贴着电影海报,DVD播放着电影,小BB手里拿着电影碟片,正和另两名个头稍高的小家伙追逐游戏。见有陌生人进来,BB眨巴眨巴褐色的大眼睛,让记者看影碟封面上自己的照片,又跑到DVD机旁,示意姐姐要听电影的主题曲《爸妈的话》。比起电影里那个胖胖的、还只会爬的BB,眼前的小马修已经学会了走路,还长出8颗乳牙。蔡爸爸介绍说,BB现在已经1岁零5个月了。

  和成龙(blog)成了“忘年交”

  蔡爸爸说,《宝贝计划》在去年12月开拍,共拍了5个月,一起经历过逃亡、爬越过山车、冰窟甚至死亡后,BB和成龙如今已成为忘年之交。BB回香港时,总要去成龙家玩。蔡爸爸透露,下一个“宝贝计划”是:6个月后,BB将拍摄“超级BB明星”广告;学会讲话后,还将继续与成龙英皇电影有限公司合作,开拍另一部电影。

  对于小马修的未来,爸爸和妈妈的看法不太一样。爸爸认为,拍电影太辛苦,儿子小小年纪可能吃不消,希望儿子长大后再走这条路。妈妈victorria则认为,儿子有这个天赋,且现在就有机会锻炼了,何乐而不为?

  爸妈担心他被偷

  儿子在电影中出演一个被偷走的值3000万的宝贝并一举成名,蔡爸爸和蔡妈妈坦言:他们很担心现实生活中的BB也会一夜之间被偷走。 

  学会走路后,BB喜欢出门玩。每天早上,爸爸上班、哥哥姐姐上学时,他就哭着缠着要出去。吃完晚饭,一家5口会去小区的草坪散散步,有时在电梯里与邻居相遇,有邻居会感叹:“长得好像《宝贝计划》里的BB啊。”这时候蔡爸爸总是笑着说,“对,他就是马修。”但蔡爸爸和蔡妈妈还是很低调,由于担心儿子被偷,小区前一段时间举行BB摄影大赛,他也不敢带早已经是电影明星的儿子参加。

  自己露馅引来“粉丝”

  但BB自己会“露馅”——看到印有自己照片的海报,BB就会兴奋得手舞足蹈,停下来不走。电影公映不久后的一天,妈妈victorria带BB经过小区一家音像店,BB看到店门口的《宝贝计划》海报后,跑进店里拿起影碟,向店老板“喏、喏”地示意这就是他。店老板谭女士认出BB后,兴奋地把自己和BB的合影挂在店门口,作为商铺招牌。

  12月起,小区开始流传BB住在丽江花园的消息,但业主半信半疑,表示“肯定有人看错了”。12月4日,业主“小小猪猪”在业主论坛上发帖,称听朋友说《宝贝计划》里超可爱的小男生住在“丽江”,询问是否有邻居见过。业主们随即表示不相信,jacky712603甚至断言“哪有可能,就会胡说瞎白话”。之后小区业主从音像店老板处确认了BB确实住在丽江花园时,随即涌现出一批“马修迷”。业主董小姐说,看完《宝贝计划》后,一直对里面的小宝宝念念不忘,没想到他居然就住在自己的身边。更多业主则表示,非常喜欢马修扮演的“超级宝贝”,在不打扰他快乐成长的条件下,真希望每天散步时都能“邂逅”这个帅气又可爱的“大明星”。

  宝贝档案

  姓名:蔡志强

  英文名:matthew(马修)

  生日:2005年7月2日

  国籍:澳大利亚

  体重:10公斤(目前)

  家族成员:

  爸爸、妈妈、姐姐和哥哥

  血统:

  1/2哥伦比亚血统、1/4汉族血统、1/4俄罗斯血统

  爱好:看有自己图片的海报、听《爸妈的话》(目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