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两贺岁片《伤城》《满城尽带黄金甲》骂战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1: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已于昨晚首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与《伤城》间对骂升级。《伤城》发表致全国媒体公开信再次斥责《黄金甲》签订霸王协议,影响《伤城》发行,而《黄金甲》一方则表示因忙于筹备首映庆典,无暇理会,他们将在首映庆典后做出正式回应。

  本地院线:我们有空档接纳《伤城》

  《伤城》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昨日给国内各媒体发出公开信,再次斥责《黄金甲》与数字院线签订了霸王条约,并举出证据。公开信中称,“广东地区的大地院线有8家纯数字多厅影城,他们向我公司要求提供《伤城》粤语版数字拷贝,可是由于数字影院的源头——数字院线(数字院线为各地类似大地院线这样的数字影院提供拷贝)已经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签署了霸王条款(指连续一个月只能放映《黄金甲》),没有排映《伤城》,若我公司向大地的数字影院单独提供数字拷贝,等于越过数字院线违规操作。”文中提出,如果一切真如《满城尽带黄金甲》片方所说,数字院线4周只放《满城尽带黄金甲》是市场的选择,“那大地院线为何又来找我方要求提供《伤城》数字拷贝呢?”

  记者就此采访了广东大地院线的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实际上,中影的数字院线与大地之间签订的合约中只要求在某一个时间段内,每天至少放映四场《黄金甲》,这意味着拥有8个数字影厅的大地院线是完全有空间接纳其他类似《伤城》的贺岁档影片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最后会根据观众对影片的反应,来决定到底多少厅,每天放映多少部什么影片。如果《伤城》能胶片跟数码同时发行,我们当然欢迎。”

  《黄金甲》一方:首映庆典后正式回应

  《黄金甲》的发行方新画面昨日忙于当晚8点举行的首映庆典,表示无时间回应对方的公开信,但表示会在首映庆典后做出正式回应。记者了解到,《黄金甲》首映庆典由两岸三地包括吴宗宪蔡康永郭德纲(blog)在内的九大名嘴主持。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首映庆典的幕后策划人员延续了《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的风格,以“恶搞”为目的,将对片中所有明星“开炮”,但是据悉著名华人影星,扮演王后的巩俐将临时缺席。

  据悉,首映庆典于当晚8点开始,长度为1小时40分。首映庆典之后,《黄金甲》将在国内全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 张艺谋挣回半张脸(图)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杭州首映票房仅次《英雄》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没什么可说的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登陆沈阳 首映上座率极高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庆典 周杰伦撑场耍大刀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