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片方发布媒体公开信 再轰《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前天,《伤城》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就《黄金甲(blog)》片方与数字院线签订独家垄断性协议发表看法,随即遭到《黄金甲》片方的驳斥,新画面公司认为保利博纳攻击同行,造谣生事。昨天,就这起口水官司,保利博纳公司特别向全国媒体发表公开信,正面回应新画面公司,再次表示自己的立场不会改变,力证霸王条款确实存在。

  保利博纳公司在信中表示,数字院线从12月14日起4周未排映其他影片是铁的事实。另外,信中直指《满城尽带黄金甲》不如《无极》(blog)有气量,“去年这个时候,《无极》于12月15日首映,几乎将数字影厅悉数占尽。但到12月22日《千里走单骑》上映时,《千里走单骑》也进入了数字院线。如果当时《无极》不让《千里走单骑》进入数字影厅,新画面公司该做何感想,还会承认那是市场的选择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称,数字院线是国家为扶持国产电影而建立的,绝不是专属于哪个片方或哪部影片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没有任何理由独霸数字院线一个月的排期。保利博纳和《伤城》联合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至今仍在为《伤城》进入数字院线做最后的努力。由于新画面公司昨天正忙于《黄金甲》首映式,尚未对此做出回应。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盛大典礼 全程视频汇总 (2006-12-15)
一夜票房过百万蓉城尽看《黄金甲》 (2006-12-15)
《黄金甲》杭州首映票房仅次于《英雄》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昨晚首映 影迷板砖再次砸向张... (2006-12-15)
视频:《黄金甲》首映礼别出心裁 营造片中氛围 (2006-12-15)
视频:《黄金甲》首映 周杰伦与张导合作很荣幸 (2006-12-15)
“伤城”的相关新闻
《伤城》片方再轰《黄金甲》 (2006-12-15)
视频:《伤城》PK《黄金甲》 周董称俩片都好看 (2006-12-15)
两贺岁片《伤城》《满城尽带黄金甲》骂战升级 (2006-12-14)
《伤城》13日北京现身 残酷结局让人神伤(图) (2006-12-14)
资料图片:《伤城》横版中文简体海报 (2006-12-14)
资料图片:《伤城》横版中文繁体海报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