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庆典 周杰伦撑场耍大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6 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季绍华)相比于以往张艺谋张伟平合作的电影作品,昨日下午《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以下简称《黄金甲》)在北京的首映看片,多少显得有些简单和低调。而晚上的首映庆典也不华丽,只有周杰伦率领刘烨李曼等出席了,而张艺谋、巩俐周润发都没有到场。

  张伟平这次挺低调

  来到《黄金甲》在北京首映招待媒体的影城现场,记者发现,现场只是在一棵圣诞树的旁边,配上了几款《黄金甲》的海报。除此,就是影城内的电子版上显示着一些关于影片的票价信息:《满城尽带黄金甲》票价50~70元。而旁边的《云水谣》票价都是30~50元,两部影片的票价整整差了一个档儿。

  影城内的所有设置,都看不出是专门为《黄金甲》设立的专场。大概是此前《黄金甲》举行过一次看片,所以昨日的首映看片中,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大约不到100人,但是加上此前预售的门票,昨日观看《黄金甲》的影厅内还是坐得满满的,足有400多人。

  记者还发现,领取到的门票和邀请函,在制作和做工上,都远远不及此前的《千里走单骑》以及《英雄》的精致。这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张艺谋跟张伟平在国外忙着《秦始皇》,很难把大部分的精力分给《黄金甲》。再有就是之前《黄金甲》签下的院线协议,确实已经对《黄金甲》的票房是个保障,因此《黄金甲》应该是个吆喝声大且赚得实惠的经典案例。

  周杰伦撑场耍大刀

  昨晚在北影厂举行的首映庆典入场时,现场乱作一团,甚至在门口上演了一场“抗粉”大战。许多周杰伦的粉丝因为没有邀请函,就干脆制造混乱,有的粉丝挤丢了相机,有的甚至还出现多起口角。

  不过更令人遗憾的是,片中演员只有周杰伦率领着刘烨、李曼等出席了庆典。尽管巩俐跟周润发都是声称有事不能出席,不过据记者了解,二人还是因为并没有签“宣传协议”才导致缺席首映庆典的。昨晚,张艺谋虽没到场,不过在“纽约连线”环节中,张艺谋在大屏幕中说:“早晨一直看着大家笑。”主持人郭德纲(blog)对话说:“我特别爱看您的《秋菊打官司》,弄得我天天打官司。”

  昨晚担当撑场重任的周杰伦一出场就被主持人一顿调侃,不过周杰伦还是很配合地耍起了大刀,并与吴宗宪现场PK《千里之外》。

  其实这场首映庆典邀请来了包括郭德纲、吴宗宪、曾宝仪(blog)何炅(blog)等在内的十位名嘴,还是用的当时《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时的“那一套”,不过大概这么多名嘴也抵不上周润发和巩俐两个人的出场费才是真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盛大典礼 全程视频汇总 (2006-12-15)
一夜票房过百万 蓉城尽看《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昨晚首映 影迷板砖再次砸向张...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面公映 观影调查邀您参加 (2006-12-15)
图文:周杰伦做客新浪聊《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