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登陆沈阳 首映上座率极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昨日19时,《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登陆沈城,首日上映票房火爆,各影城几乎爆满,《黄金甲》初战告捷,沈城影迷在欣赏老谋子新作的同时,依然能发掘出喜剧角度,现场几次传出笑声。

  沈城尽看《黄金甲》

  同《黄金甲》之前声势浩大的宣传相比,影片在沈城的销售情况更是火爆。各影城19时的首场票,基本在16时之前都已经销售一空。很多影迷因为去得稍微晚了点,没能买到首场票,只好改买稍后的场次,个别影城整晚安排的5个场次的影票都已经售完。而影城的上座率也是非常高,各大影城基本都是百分之百的上座率。

  对于如此火爆的票房,有影城经理表示,只有在张艺谋《英雄》上映时曾出现过。影院方面也对《黄金甲》的票房十分看好,预计全国票房应该会突破3个亿。那《黄金甲》40天的上映档期会不会虎头蛇尾?对此,影城方面表示《黄金甲》肯定会有很强的后劲。

  “元祥”收获最多笑声

  现在影迷看大片的心态已经变得很娱乐化。从《英雄》、《无极》(blog)《夜宴》,每部大片都会出现影迷笑场的情况,《黄金甲》这次也不例外,全场几次传出笑声,而刘烨出演的大太子元祥是令影迷发笑最多的人物。

  整个影片的首次“乐潮”出现在周杰伦出场的时候,当一直背对镜头的周杰伦面带严肃地转过身,再配上旁白“杰王子”的称呼,在座影迷被如此“正经”的周董逗笑。

  刘烨这次出演了一个与以往深沉、忧郁的角色反差巨大的“窝囊”太子,而且他对太子自私、懦弱的形象拿捏得十分到位,当影片演到太子因为洞悉母后阴谋而吓得魂不附体,瞪着眼睛大喊出“全天下都会以为是我干的”时,胆小的样子逗笑了观众,到位的表演也几度让影迷忍俊不禁。

  影片放映结束后,记者也现场采访了几位观众,多数人都表示该影片是目前国内几部投资较大的商业片中,最让人满意的一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盛大典礼 全程视频汇总 (2006-12-15)
一夜票房过百万 蓉城尽看《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昨晚首映 影迷板砖再次砸向张...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全面公映 观影调查邀您参加 (2006-12-15)
图文:周杰伦做客新浪聊《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