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结局终于曝光 梁朝伟因徐静蕾自杀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36 信息时报

  《伤城》从拍摄至今话题不断,两大巨星梁朝伟金城武的组合更是让人好奇。不过为了确保悬疑的剧情结局不致提前爆光,导演刘伟强、麦兆辉甚至要求观赏试片的媒体都须签署保密协议,保证不将影片内容与结局泄漏。不过,影片结局还是被曝了出来——梁朝伟自杀身亡。

  《伤城》前日在台北市试片,所有出席的影人都签了保密协议才得进场。不过这还不
算什么,该片日前在内地试片,根本只放了半场就结束,在场媒体连结局都看不到。

  在《伤城》中,梁朝伟再度展现变色龙的演技,表面与妻子徐静蕾(blog)温柔相爱,内心却深藏阴沉的秘密。不过,梁朝伟的命运却非常悲惨:罪案败露自杀身亡。梁朝伟在影片后半部对成为植物人的仇人之女徐静蕾也由恨转爱。梁朝伟的自杀,甚至可以理解为是因为徐静蕾醒来后自杀使梁朝伟觉得万念俱灰、生无可恋。

  随着岁月历练越成熟越帅的金城武,这次在《伤城》里因受感情创伤而成为酒鬼,落寞孤寂的模样不仅不减俊帅,反倒更让人心疼,也让不少观众看完大呼“真是太帅了”。

  舒淇则饰演与金城武因露水姻缘而产生真感情的啤酒妹,个性开朗活泼,戏分并不多,但不时适度冲淡剧情的沉重气氛,对这位金马影后可算是近年来最轻松的一次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伤城”的相关新闻
《伤城》与《黄金甲》事态升级 将与其周旋到底 (2006-12-15)
本地新电影:《伤城》 (2006-12-15)
广州本地数字院线确定会放《伤城》 (2006-12-15)
《伤城》片方发布媒体公开信 再轰《黄金甲》 (2006-12-15)
《伤城》让人期待 九成观众想看续集 (2006-12-15)
《伤城》结局终于曝光 梁朝伟因徐静蕾自杀身亡 (2006-12-15)
“梁朝伟”的相关新闻
《伤城》结局终于曝光 梁朝伟因徐静蕾自杀身亡 (2006-12-15)
《色戒》戏里戏外独宠梁朝伟 拍摄移往梅龙镇 (2006-12-14)
《色戒》片场陈冲轻松吃零食 梁朝伟低调独行侠 (2006-12-14)
徐静蕾戏说《伤城》合作 梁朝伟戏痴金城武有趣 (2006-12-14)
《伤城》点映口碑不错 梁朝伟小负金城武(图) (2006-12-14)
“金城武”的相关新闻
金城武徐静蕾18日到广州 (2006-12-15)
金城武称霸台湾影星抢钱排行榜 (2006-12-15)
金城武徐静蕾为《伤城》拉票 (2006-12-14)
徐静蕾戏说《伤城》合作 梁朝伟戏痴金城武有趣 (2006-12-14)
《伤城》点映口碑不错 梁朝伟小负金城武(图) (2006-12-14)
台湾电影界吸金王:金城武1.2亿夺冠 舒淇居次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