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黄金甲》霸王条款新进展 《伤城》扬言要上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伤城》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发行公司指责《黄金甲(blog)》与数字院线签订独家垄断性协议一事,日前张伟平已经作出回应,称其为商业行为而非“霸王条款”。今天上午,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说,他们仍在为《伤城》本月22号进数字院线做各种努力:“我和很多地方数字院线沟通过,他们也很为难,因为受到《黄金甲》片方新画面公司的阻挠,现在我也不想拖进这个事情。实在不行,我就告到电影局去。”不过,他也承认没有“霸王条款”的相关证据。事件的另外两方当事人——中影数字院线和
新画面公司负责人,则不愿意再做回应。

  于冬分析说,数字院线是国家政府投资的电影平台,不以挣钱盈利为唯一目的,更大的出发点是扶持国产电影尤其是中低成本制作的,让更多电影能和观众见面:“数字院线的行规是一周放一部新片,而现在《黄金甲》一个月排他性的档期,这很不合理。”他告诉记者,博纳公司以前的《龙虎门》《神话》都是数字胶片同时上,刘德华的《门徒》也已排进了明年数字院线档期,唯独《伤城》没有:“根据我的经验,这会伤害影片10%到15%的票房。”

  由于不属于中影数字院线,可以独立排片的大地院线负责人陈先生证实说,《伤城》原来是在排期里,但到12月初突然被挤出去:“我们8个影院十几块数字荧幕,单放《黄金甲》肯定不符合观众需求,所以还是会上《伤城》。”对于新画面公司欺行霸市的说法,陈先生表示自己不清楚:“中影那边下来的消息,只是说每天起码要放三四场,这个太容易办到了。”陈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伤城”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霸王条款新进展 《伤城》扬言要上告 (2006-12-15)
《伤城》结局终于曝光 梁朝伟因徐静蕾自杀身亡 (2006-12-15)
《伤城》与《黄金甲》事态升级 将与其周旋到底 (2006-12-15)
本地新电影:《伤城》 (2006-12-15)
广州本地数字院线确定会放《伤城》 (2006-12-15)
《伤城》片方发布媒体公开信 再轰《黄金甲》 (2006-12-15)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霸王条款新进展 《伤城》扬言要上告 (2006-12-15)
首映夜满场夜《黄金甲》沪上各影院首轮票售罄 (2006-12-15)
娱乐信报:《黄金甲》最成功的国产大片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主演聊天--周杰伦低头看小浪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主演聊天--“黄金甲群英会”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聊天-李曼周杰伦陈谨秦俊杰 (2006-12-15)
“数字院线”的相关新闻
广州本地数字院线确定会放《伤城》 (2006-12-15)
风波:数字院线一个月只放《黄金甲》? (2006-12-13)
数字院线独披《黄金甲》 (2006-12-13)
《黄金甲》独占数字院线 遭《伤城》片方不满 (2006-12-13)
<黄金甲>要全国数字院线签垄断协议 <伤城>抗议 (2006-12-12)
郑克洪《丛林无边》有望登全国数字院线(组图) (200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