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首映以搞笑为主 主持人调侃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5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昨天晚上在北影厂摄影棚举行了它的全球首映式,导演张艺谋与主演巩俐周润发未能赶到现场,但这并没有影响首映式的热闹气氛。

  走红地毯时现场失控

  今年3月它就在这个摄影棚里进行拍摄,只不过当时守卫森严的摄影棚现在敞开大门,欢迎宾客。它的热情是如此之高,以至于在走红地毯时,现场出现了失控事件,大量周杰伦的粉丝因为看到周杰伦过分激动,拥入首映式现场,踩坏了许多菊花。紧张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台湾主持人大出风头

  偌大的摄影棚装饰得就像电影中的宫殿一样美轮美奂,连顶棚都用金黄色的布匹包裹起来。位于摄影棚中心的是一个圆形的舞台,这个舞台几乎将中国最有名的主持人都邀请过来了,比如好讲荤笑话的吴宗宪阿雅、戴晶莹、阿宝、蔡康永何炅(blog),还有那位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

  他们轮番对付着电影中几位“可怜”的演员,用各种刁钻的问题来刺激他们。不过台湾主持人在台上的表现却远远超过了内地的主持人,吴宗宪、阿雅、戴晶莹、阿宝、蔡康永无一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内地主持人除了何炅偶尔还能打打趣,就只有郭德纲这位相声专业的主持人来插科打诨让人发笑,其余的人几乎让人忘记了他们的存在。

  “太监”歌手大做广告

  现场还有一群搞怪的合唱团,他们身穿宫女和太监的衣服,一如电影结束时的那个合唱团,只不过他们唱的不再是歌颂君王的赞歌,而是将《菊花台》改为RAP这样搞笑的歌曲。而穿插各个主持段落的则是由5个身穿太监衣服的歌手“叭拉叭拉”地唱上一段,然后一位看上去非常可爱的人说“亲爱的家长,别再让孩子玩游戏,让他们看国产电影”之类的话,他们称之为《黄金甲》公益小广告。

  张艺谋搞来视频连线

  然而,张艺谋却因身在美国未能出席首映式,不过他通过春节晚会常用的视频连线的方式和现场进行对话,此时的纽约是凌晨,张艺谋身后就是时代广场。张艺谋表示一直在看首映式的现场,他喜欢这种有趣的首映式,而几位主持人则调侃地向导演索要下一部电影的角色。张艺谋非常客气地称,主持人都伶牙俐齿,以后如果真要他们出演一定不能推辞。郭德纲迅速接话:“他们都没有时间,我有时间。”而何炅则打趣道:“别信,导演去年就是这样说的。”

  真假周杰伦再掀高潮

  周杰伦用了一个最令人惊讶的方式出场,两个无论长相还是唱歌都类似他的人在一群身穿夜行服的伴舞演员的歌舞中出场,一时以假乱真,真正的周杰伦最后才出场。周杰伦是首映式真正的主角,首映式也为他设计了多个单元的节目,既让他耍大刀,又让他唱《千里之外》。他先是和两个身穿夜行衣的人对砍,一刀挥去,他们身上就像中了枪一样发出噼啪的响声,十分搞笑。而吴宗宪也身穿黄金盔甲要和周杰伦一比高下。此前,当吴宗宪尚未出现的时候,周杰伦很转地称:“不知道吴宗宪对《黄金甲》的评价是什么样的,但先不管他。”他们二人较量的环节也很有趣,吴宗宪手持一把剑,被称为“天下第一剑”,这对于常被人骂作“贱人”的吴宗宪实在是一个调侃。这位“天下第一剑”接着又模仿费玉清深情款款的唱歌方式与周杰伦对起歌来。

  -花絮

  郭德纲语录

  对张艺谋:“导演要大刀阔斧地拍自己的电影,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导演,我很喜欢看你的电影,尤其是《秋菊打官司》,我现在就老打官司。”

  对周杰伦:“我不拍电影,你也不要讲相声。”

  -相关新闻

  保利博纳指新画面说谎

  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昨天,保利博纳发表声明,对《满城尽带黄金甲》独占数字院线一事紧追不放。这一天,《黄金甲》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对于《满城尽带黄金甲》片方在回应中所说,并未与院线签署霸王条款,保利博纳称,新画面公司在说谎。

  保利博纳说,广东地区的大地院线有8家纯数字多厅影城曾向该公司提出提供《伤城》的数字拷贝的要求,但是由于发行公司无法越过数字院线向影院直接提供数字拷贝,而数字院线又已经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签署了霸王条款,这导致《伤城》无法进入数字影院和多厅影院中的数字厅。

  保利博纳称,该公司联合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依然在为《伤城》进入数字院线做最后努力,还在争取《伤城》12月22日能够胶片与数字同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娱乐信报:《黄金甲》最成功的国产大片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主演聊天--周杰伦低头看小浪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主演聊天--“黄金甲群英会”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聊天-李曼周杰伦陈谨秦俊杰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主演聊天--五位主演合影 (2006-12-15)
众名嘴主持黄金甲 郭德纲宪哥话最多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