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申城火爆首映 观众:这次没有被忽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20 新民晚报

  昨晚7时,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申城启映,沪上各大影院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永华电影城和环艺电影城的票房都超过了10万元,上海影城除了获得近6万元票房之外,预售票款已达35万元之多。昨晚10时多,还有观众络绎不绝地进影院看片。影院和院线一致看好《黄金甲》市场前景。

  昨晚看完影片后,观众的评价褒大于贬。大学讲师郑先生说:“场面很宏伟,色彩也
很漂亮,情节紧凑、震撼,值得一看!”导游王小姐对巩俐的表演赞不绝口:“我觉得巩俐真是演技一流,很具爆发力。”在外企工作的袁先生拿《黄金甲》与以往的国产大片比:“以前的《无极》《英雄》,宣传声势很大,但到最后却没了‘花头’。《黄金甲》虽然宣传力度也大,但看了以后确实感到不错,没有被忽悠的感觉!”

  不过也有些观众表示了不同的意见,外贸公司的阮小姐说:“情节好像与故事的发展不搭界,好像不应该这样,对于大王的表现不是很能理解。”艺术工作者彩女士对周杰伦演唱的片尾曲《菊花台》颇有微词:“太搞笑了,完全与故事联系不上。”

  本报记者 周铭 实习生 王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看《雷雨》的面子 给《满城尽带黄金甲》打6分 (2006-12-15)
解读《满城尽带黄金甲》:3女3男3亿成就一部戏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 张艺谋挣回半张脸(图)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杭州首映票房仅次《英雄》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没什么可说的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登陆沈阳 首映上座率极高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