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润发新片《黄石的孩子》专题 >正文

《黄石的孩子》转战浙江 杨紫琼告别打女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影片《黄石的孩子》近日从甘肃转景到浙江横店,在影视基地及其周边的一些实景风景区进行拍摄。香港著名影星杨紫琼也来到了剧组。据悉,她将只在横店呆4天时间,不得不与宣传完《满城尽带黄金甲》才能赶到横店的老朋友周润发擦肩而过。昨天,杨紫琼在剧中穿着旗袍的形象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

  影片中,杨紫琼饰演的是失去了丈夫的王太太,一个经商的女人。棕色大花旗袍、
灰色披肩加上优雅的盘发造型,与其之前的打女形象大相径庭。“我的角色原本也是个阔太太,但在战乱中不得不为了自己的生存挺身而出。”杨紫琼告诉记者,王太太是一个有着多面性格的女人,外柔内刚。

  “她让观众看到,在那样的时代里,一个失去了丈夫的女人怎样靠着自己,去争取生存下来。”

  据悉,《黄石的孩子》在完成

横店拍摄后,还将转战上海和澳洲两地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石的孩子”的相关新闻
《黄石的孩子》转战浙江 杨紫琼形象首度曝光 (2006-12-15)
视频:《黄石的孩子》探班 发哥紫琼各陷三角情 (2006-12-15)
《黄石的孩子》再合作 杨紫琼:我心中发哥最棒 (2006-12-14)
新片《黄石的孩子》热拍 杨紫琼周润发从未碰面 (2006-12-13)
资料:《黄石的孩子》强大阵容 (2006-12-12)
测试:看《黄石的孩子》测你的爱心指数有多少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