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刘烨经纪人回应因肺炎暂退出《黄金甲》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巩俐因母亲重病临时退出宣传赶回山东老家后,今日《黄金甲》在北京的宣传活动,几大重量级演员里只有周杰伦到场,原定参加的刘烨也没有出现。解释原因时,新画面宣传负责人说刘烨得了肺炎,需要休息所以暂时退出宣传。但也有消息称,刘烨此举是因为昨天的首映庆典中刘烨的分量被安排得有点轻,导致他不爽加上不愿意回应“外籍新女友”的绯闻。

  对于这两种说法,刘烨经纪人常女士都否认了,她说,刘烨拍完吴宇森影片《天堂口》后就一直生病,身体比较虚,特别重视《黄金甲》才参加了首映庆典,没想到昨晚回去后就开始发高烧,只好临时退出剧组宣传:“但不是肺炎,没有那么严重,也绝对不是跟新画面公司闹脾气。”至于刘烨什么时候重新参加宣传,常女士说得看身体状况,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 陈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收“黄金甲”1万封口费 (2006-12-15)
《黄金甲》主角巩俐访谈:张艺谋变得更沉稳了 (2006-12-15)
评论:踩在巨人的肩膀上--《黄金甲》观后 (2006-12-15)
《黄金甲》PK《三峡好人》 贾樟柯尽情“殉情” (2006-12-15)
《黄金甲》申城火爆首映 观众:这次没有被忽悠 (2006-12-15)
黄金甲昨举行全球首映典礼 热闹气氛堪比春晚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