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北京首映混乱 周杰伦被粉丝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前晚在北京出席《黄金甲(blog)》首映礼,虽然未见周润发巩俐踪影,但Fans依然疯狂,一见周杰伦到场,逾百人一拥而上,情况混乱,要出动“翻版周杰伦”解围,令Fans追错偶像!

  前晚《满城尽带黄金甲》北京首映礼在寒风中举行,虽然主角周润发与巩俐均缺席,不过周杰伦的号召力依然惊人,大会请来著名主持人助阵,包括吴宗宪陶晶莹曾宝仪(b
log)
等。当周杰伦到场时,一百多名疯狂女影迷一拥而上,十多位保安的防线随即失守,场面一片混乱,周杰伦亦脸色大变,记者的相机被撞掉在地,现场布置的花盆亦遭踩烂,大会即出动两位“翻版周杰伦”上台解围,令不少Fans误中副车,认错偶像团团转!

  混乱当中,主持人陶晶莹亦看走眼,一再拥抱假周杰伦,幸而最后情况稳定下来,正版周杰伦才心情兴奋地出场舞大刀,影迷不断欢呼,掌声雷动。

  讲巩俐豪乳尴尬

  女主持在台上访问周杰伦、刘烨及吴宗宪等猛男,问到如果巩俐出场,大家会否将视线放在巩俐的脖子之下,原本极度兴奋的一群猛男随即哼哼哈哈,答得十分尴尬!

  至于前晚出席首映的嘉宾,包括正在北京拍摄《刺马》李连杰,原来电影公司答应捐助他的李连杰慈善基金,每售出一张戏票,便会捐赠部分款项,投桃报李,李连杰亦带着一班好友前来捧场,呼吁大家慷慨解囊。另外,负责发行影片《伤城》的保利博纳公司,日前发公开信指责《满》片垄断戏院,但《满》片的发行商昨天否认有其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