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孝顺的男人才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31 北京晚报

  张艺谋2006年度巨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刚刚举行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几位主创还是闲不下来,昨天中午,周杰伦陈谨倪大宏、秦俊杰、李曼来到北京文艺台的演播室,为即将于2007年开播的全新栏目《演艺群英会》造势,虽然不用出镜,但广播的现场直播需要更多的语言表达,与其他几位演员相比,本来寡言少语的周杰伦反而成了最活跃的一位。

  孝顺的男人才完美

  前晚的首映礼由于张艺谋、巩俐周润发的缺席,周杰伦多少显得有些势单力薄,主办方也把重点放在了周杰伦扮演的角色上,用“母子情深”大加造势。昨天的电台直播也不例外,主持人一上来就问周杰伦“听不听妈妈的话?”尽管回答过很多遍了,周杰伦还是很耐心,“我听妈妈的话,不太听爸爸的话。”周杰伦坦言,亲情与爱情相比,亲情更容易打动他,“孝顺的男人才完美”,这是周杰伦给自己树立的一个目标。

  初见巩俐不敢对视

  周杰伦对自己在影片中的演出也很满意,因为剧中亲情也打动了他的妈妈,“我没有直接问我妈我演得怎么样,但是她看戏的时候哭了,看到她哭我就觉得自己成功了。”不仅是杰伦的妈妈,陈谨、倪大宏两位戏剧功底很深的演员也对他赞不绝口,“老实说,我们一开始都怀疑周杰伦的加入是为了增加卖点,在作秀,但是合作以后出乎意料,周杰伦的表演显得很老到。”陈谨实话实说。

  不过周杰伦毕竟是影视届的“新人”,对于巩俐、周润发这样的老戏骨更是心存敬畏,他坦言初见巩俐时非常有距离感,都不敢和她对视,最后自己主动找她聊天才发现其实巩俐非常和气。周杰伦平时喜欢玩点小魔术,可他却从来不敢和“赌神”周润发切磋技艺,而且周杰伦的妈妈也是周润发的粉丝,来剧组探班的时候特意和周润发合影留念。

  据悉,昨天直播的各个环节都相当于《演艺群英会》的一次预演,2007年该栏目正式推出,构建一个声音、文字、图片、视频全方位的报道平台。本报记者罗颖文 谷多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