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女导演俱乐部成立 将推出《美丽十分钟》纪录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女导演俱乐部成立庆典活动于12月16日下午举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张振华,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广协会记录片委员会会长、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党委书记、厂长高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贡吉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学术研究院主席朱羽君,新影百闻老故事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新屏及50多位女导演出席了成立庆典。

  据统计,我国从事电视行业女性比例逐年成增长之势。从刚刚结束的泸州国际选片会上统计来看,女导演的获奖作品占据60%以上,一大批精英女导演己为人们所关注。为了弘扬女导演的创作热情,为了维护女导演群体的自身权益,也为了给女导演一个温馨交流的平台,为了推动中国电视业的强势发展,在众多女导演的大力倡导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经过半年多的精心运作下,女导演俱乐部正式成立。

  女导演俱乐部由中国纪录片俱乐部组织发起。下设俱乐部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员等。女导演俱乐部办公地点暂设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俱乐部不仅包括从事导演、电视业的女导演,还包括女编导、女记者、女编辑以及独立制片人和 DV爱好者。同时,女导演俱乐部还将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据介绍,《美丽十分钟》纪录短片活动得到了新影老故事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将是女导演俱乐部成立后推出的一个重头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