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武侠电影《刺马》专题 >正文

徐静蕾夺下《刺马》主角后首露面 很像阿诗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27 上海青年报

  从没有开机就一路传出过不下10位女星都在竞争,沸沸扬扬的《刺马》女主角事件终于落下帷幕,陈可辛导演正式宣布谜底。昨天,笑到最后的一身黑衣徐静蕾(blog)公开露面,自信回应各方质疑,对自己即将亮相的古装造型还充满期待,“我不觉得跟谁有过Pk”。而身边朋友透露,徐静蕾在片中的古装造型竟很像阿诗玛。

  (记者 李俊)

  刚刚演完《伤城》里独立、聪慧的梁朝伟太太,徐静蕾又从众多女星中被挑中成为《刺马》的女主角,成为让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三大帅哥都死心塌地为她赴汤蹈火的妖媚女人。但是不少消息质疑徐静蕾是否能适合这个角色,而最大的竞争对手舒淇“奇怪”落马。昨天,已经签约的徐静蕾显得格外有自信,直言“我也听到很多新闻,但是我不觉得自己跟谁有过PK。都是角色决定的,就像演《伤城》导演来找我,就是看中我的特质,不管最终选择的标准是什么,最终都是因为我合适”!

  有意思的是,舒淇昨天也和徐静蕾同场亮相。作为《刺马》中最被看好的女主角候选人,舒淇最后的出局引发了不少猜测,甚至有人透露是因某主角以辞演来拒绝和舒淇合作。当被记者问起关于《刺马》女主角的事情时,舒淇一脸惊诧,第一句话就是,“不是已经定了徐静蕾了吗?”然后就拒绝回答任何关于《刺马》的问题。

  导演陈可辛曾经一再表示,他希望这个“莲生”是非常有现代美感的女孩子。当有记者向徐静蕾发问,觉得自己身上是否有这种现代感时,坐在徐静蕾身边的导演庄文强赶紧为她解围:“你这样问,徐静蕾怎么好意思自己夸自己!我就觉得她有现代感,很少在内地能够找到这种气质的女演员”。然后,他还举例子说,内地女演员眼睛一般都比较大,香港的女星眼睛都比较小,其实小眼睛就很有现代感,而且,徐静蕾笑起来的样子很性感,“就是都市性感”的那种,“很像我的太太”。

  据悉,徐静蕾已经进入《刺马》试装,整个效果有些出人意料,不少她身边的朋友都有表示,“怎么这么像阿诗玛”?徐静蕾自己也表示,造型的事情自己不能决定,都是导演和造型师设计的,“不过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演过古装戏了,很有新鲜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