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梁朝伟金城武“对决”《伤城》 美女不敌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影片《伤城》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主演梁朝伟金城武徐静蕾(blog)舒淇以及导演麦兆辉、编剧庄文强出席。据了解,影片已确定于12月22日全面上映,片方表示欲冲刺圣诞夜的票房冠军。

  梁朝伟:不能一直“王家卫

  梁朝伟在《伤城》里的角色和表演与之前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他表示这次改变是有意做出的尝试:“一直以来我都是王家卫电影里变化不多、看起来很柔弱和忧郁的那种角色,尝试别的角色对我和观众来说都是比较新鲜的,否则我自己也会觉得不好玩。香港的警匪片现在已经进入到一种很难突破的状态,我一直都想在警匪片里加入一些悬疑推理的元素,所以从一开始我就参与了这个剧本的创作。”

  金城武:我喜欢张艺谋以前的电影

  导演和其他主演对金城武在片中的表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是最努力的一个演员。而在观影之后,观众对金城武的评价也很高,甚至认为他的表现超过了梁朝伟。

  自《不夜城》之后,金城武鲜有代表作品,对于近年拍摄的《十面埋伏》,更是被指出“被张艺谋给毁了。”对此金城武表示:“每一部戏演员呈现出来的都是导演想要的结果,即使最后遭到批评,我也还是会从中学到很多经验。其实我还是喜欢张艺谋以前的电影,但是我们也应该允许他做不同的尝试。”

  我一直都很欣赏他

  “我一直都很欣赏他,也很想和他合作。这次他表演得很努力,我觉得他现在成熟了。”(梁朝伟)

  他的眼神太有魅力

  “他没有架子,人很随和,很照顾我们这些晚辈。不过直到现在,我都还不太敢看他的眼睛,因为他的眼神太有魅力。”(金城武)

  -现场花絮

  梁朝伟:你可以把自己当做徐静蕾

  发布会上两大帅哥的出现总会引起场下女记者们的赞叹,对于片中徐静蕾可以与梁朝伟不停地接吻甚表羡慕。当一女记者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很吃醋时,拥有一双“电眼”的梁朝伟笑着回应:“你可以把自己当做徐静蕾。”

  舒淇:与张震合作最舒服

  舒淇在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非常讨观众喜爱。当被问及曾与梁朝伟、金城武、张震这些帅哥的合作感受时,舒淇立刻表示:“还有吴彦祖呢,你觉得他不帅吗?”不过他坦言与张震的合作最舒服:“我们认识很久了,合作次数也最多,和他演戏不用先去培养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