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为全球首映礼地点生分歧不欢而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06年唯一的国产喜剧贺岁大片,《落叶归根》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让投资方对这部电影的号召力充满信心。但记者昨天获悉,自前几日投资方表示称要打造过亿票房的消息后,投资方和发行方的关系一度紧张,本月13日召开了导演、主演等各方联席会议上,投资方与发行方为了到底在香港还是在北京举办盛大全球首映典礼问题上,双方一时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负责人甚至最后不欢而散。

  香港方面提出维多利亚港举办全球首映礼

  据有关人士透露,因为《落叶归根》这部电影除了在中国内地上映以外,香港还有东南亚以及其他国家都在考虑上映档期,因此作为《落叶》投资方希望把全球首映礼的首个发布会放到了香港,而对于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提出的全球首映礼在内地北京举办的说法表示了不满,虽然北京的首映礼规模很大,但不希望是作为全球首映礼出现。

  投资方的李小姐表示,因为《落叶归根》目前在香港等地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影片,放到香港作全球首映礼是非常合适的,而且有关方面已经提出了香港的维多利亚举办一个前所未有的首映礼,这方面的工作都已经是在筹备之中,而且如果把全球首映礼放到香港的话,那么香港到场的明星阵容要比内地还要多,还要强,而且会对香港的票房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

  李小姐表示,其实《落叶归根》会是全球关注的影片,投资方对中国有信心以外,而且对《落叶归根》的国际市场也是非常有信心,希望做一个比内地还要更大的一个全球首映礼。

  内地发行方砸百万争夺全球首映礼

  在投资方提出内地的只是做中国的首映礼的说法,作为内地发行方的新华展望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新华展望的总经理何志凯表示这部电影的全球首映礼一定是在内地举行,而他们为了这个电影已经确定了砸入百万来做的各种准备。

  记者获悉,在本月13日,投资方、发行方双方共同召集了导演、主演以及其他各方,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里,召开了整整一天的联席会议,“类似这样的会议,最近两个月里,召开了近十次,这次会议,主要商讨将在1月上旬的首映全球盛典的相关问题,规模和形式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但是到底在什么地方举办的问题,双方一时争执不下”。投资方的负责人李小姐告诉记者,他们的方案是在香港举办,具体地点是在维多利亚港,“这个提议马上被发行方给否决了,发行方称,赵本山老师的形象已经深深地烙内地观众心里,同时这部电影也是赵本山到目前为止唯一一部贺岁电影,也是内地2007年唯一一部贺岁大片,首映盛典理所当然应当放在北京”。

  北京基本确定是全球首映礼地点

  记者获悉,在13日的当天会议上,出席会议的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比较赞同内地发行方的意见,导演张扬也比较赞同内地发行方的方案,尽管一番争论,投资方的李小姐表示,“发行方的方案非常完美,但是最大的问题,可能我们的活动费用又要超出一大笔了,目前我们公司领导也基本上同意了发行方的方案”,李小姐说“在发行方的方案里,首映典礼将会在北京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举行,这个地方在整个世界具有非常大的知名度,而且从来没有做过类似电影首映典礼的娱乐盛典活动,地点发行方已经与对方谈妥,具体什么地方,发行方表示对方不愿意过早透露”。

  不过最后是不是确定是在全球首映礼的地点在北京,投资方的李小姐表示要在两天之内会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