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影做媒橙天入局《赤壁》 胡军夏雨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8:35  新闻晨报

  橙天娱乐和艾回集团以2000万美元入局吴宇森新片《赤壁》,占总投资的40%。如此一来,橙天旗下的众多国内一线艺人极有可能加盟《赤壁》。橙天也向记者证实,正在积极向吴宇森推荐胡军陈好(blog)等人。

  中影做媒橙天入局《赤壁》

  橙天娱乐和艾回集团此次入局吴宇森2007年的巨作《赤壁》得益于中影公司的牵线搭桥。中国电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表示:“橙天、艾回和《赤壁》的合作成功,最大的特点就是把影片打入日本市场,而日本市场的良好推动,意味着大大增加影片推向欧美市场的力度。”

  此外,《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也证实了橙天将入局《赤壁》这一消息。橙天、艾回的2000万美元投资将占《赤壁》5000万美元总投资的40%。另外,已经开拍的投资4000万美元的陈可辛导演的《刺马》中也有橙天娱乐的股份。橙天娱乐的宣传总监伊简梅告诉记者,橙天投资《赤壁》应该已经在上周签约。

  胡军、夏雨(blog)加盟《赤壁》几率提高

  《赤壁》的大投资加上吴宇森执导,吸引了一大批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相继加盟,作为国内一大经纪公司的橙天娱乐自然不会放弃让自家艺人“插一脚”的机会。记者昨天从伊简梅处了解到,在艺人方面,的确有向吴宇森推荐过旗下一些艺人,包括胡军、陈好、夏雨在内,但目前尚未获得吴宇森方面的任何答复。她表示,能否出演的消息应该会在农历年后确认。由于《赤壁》定于明年3月中旬开拍,如果农历年后才确定能否出演,会否给艺人在准备上造成一些影响,伊简梅表示,到时应该会有微调。

  自从传出《赤壁》要开拍的消息后,众多演员都瞄准了这部大投资、大制作的电影。但到目前为止,作为导演的吴宇森依旧不肯透露更多有关影片的内幕,现在已经确定的出演名单依旧只有梁朝伟出演诸葛亮、周润发出演周瑜、张震出演孙权、林志玲出演小乔以及邹兆龙出演赵子龙。剩下的还会出现多少三国里的人物,到目前为止都不得而知。伊简梅表示,“赤壁里面人物很多,应该有空间让艺人争取。”

  《赤壁》作为2007年开局大戏,将于明年3月中旬开拍,拍摄周期将历时半年。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