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广州宣传 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38 新浪娱乐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金城武笑容放电 一低头的温柔 男人味十足 野性魅力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导演麦兆辉和金城武 金城武杜汶泽谈笑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伤城》广州宣传女影迷为金城武争风吃醋(图)
金城武杜汶泽庄文强 四位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束完北京的首映后,《伤城》主创12月18日来到了广州,虽然只有金城武杜汶泽、庄文强、麦兆辉四位清一色的男士出席,但许久没有在广州露面的金城武还是吸引了众多女影迷到现场,金城武的一个笑容都让现场女影迷异常兴奋,发布会结束后,不少女影迷依依不舍大叫“阿武,阿武”,并且跑到女主持面前表示非常妒忌她可以近距离地接触金城武,并开玩笑地表示她们那还招不招人,希望以后以后也可以做主持人近距离见明星。

  杜汶泽曝料老婆也很想见金城武

  金城武魅力惊人,整场发布会一直是众多女影迷关注的焦点,这当中也包括不少现场的女记者。发布会提问全部是女记者,有一些甚至提问时似乎有点紧张,情绪有点失控。而一些女影迷为了争取和金城武眼神对视的机会,不惜和现场记者抢麦克风,对金城武发问。

  除了现场女影迷为金城武疯狂外,杜汶泽也现场曝料,称在《伤城》拍摄时,老婆也有电话过来说要见金城武。至于是否因此吃醋,杜汶泽称金城武都长得这样了,吃醋也没什么意思,笑称自己在外型上实在和金城武不是一个级别的,相差太远,不比和周杰伦斗帅,起码相差还不是太远。

  金城武自认很害羞 不喜欢和别人飙戏

  虽然现场影迷非常热情,但在金城武还是话不是很多,只是偶尔露出一些笑容。对于外界报道的在拍戏时不喜欢和别人交流,金城武表示觉得自己很害羞,一直只是专注于演戏而已,也很少出来走秀,所以大家觉得很久没有曝光了。

  对于现场记者提到的在片中和其他演员“飙戏”的说话,金城武有点不喜欢这个词,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大家没有谁在飙戏,都是在演戏,并且笑说飙戏的演员都很低级。

  麦兆辉称梁朝伟演得夸张 否认舒淇角色是花瓶

  由于在发布会之前现场的媒体和影迷都在现场观看了影片《伤城》,因此除了金城武的帅外,演员们的表现也是观众比较关注的。对于演员在片中表演的褒贬,导演麦兆辉不肯进行评分,表示没想到梁朝伟会演得有一点夸张,有点意外。

  舒淇在《伤城》中扮演一个酒吧女,和其他主演相比,没有什么强烈的情感戏,大多是展现可爱一面。对于现场观众“这个角色是花瓶角色,应该可以找很多人来演”的质疑,导演麦兆辉并不赞同,表示考虑过很多,一直觉得舒淇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湖水/文 睡猫/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