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娱乐艾回入局《赤壁》 陈好有望获演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4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记者昨日在中影获悉,橙天娱乐和艾回集团以2000万美金入局吴宇森2007年电影巨制《赤壁》。这意味着陈好(blog)将有机会在《赤壁》中饰演重要角色。

  昨日,记者从橙天娱乐证实了合作的事宜,《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也证实了此消息。而《赤壁》的合作成功,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把影片打入日本市场,这也将增加影片进军欧美市场的力度。

  从之前媒体上透露的信息可以发现,《赤壁》作为2007年开局大戏,将于明年3月中旬开拍,拍摄周期历时半年。

  此前,《赤壁》的主角一直都说是林志玲,该消息也得到证实。不过记者昨日也了解到,橙天公司的美女顶梁柱陈好,也有望加盟《赤壁》。而其加盟《赤壁》的角色还没有最终敲定。

  虽然记者致电橙天的负责人时,并没有得到这方面的回应。不过刚刚在日本发片的陈好,不但日前人气超旺,且美女的特点最符合《赤壁》中的角色要求。加上自己东家入主《赤壁》,近水楼台的陈好在赤壁中获取角色应该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