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携《刺青》战柏林 被徐克看中将演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竟然“愈雪愈红”!继去年凭主演《伊莎贝拉》入围角逐柏林电影节影后之后,今年她以《刺青》重返柏林,农历新年前将往德国宣传。铁定明年初获解冻的Isabella,已一口气接三片,更获导演徐克钦点与李心洁飙戏。

  Isabella早前因工作态度问题被迫暂别幕前,然而她被“雪藏”前所接拍的新片《刺青》,已获明年2月8日至18日举行的“第五十七届柏林电影节”诚邀,入围角逐Panorama单元,更被视为同志电影泰迪熊奖的顶头大热,难怪消息传出后,台前幕后都兴奋不已。

  获赞戏路多元化

  Isabella与《刺青》另一女角杨丞琳(blog)已扬言要预定档期,飞往德国参与柏林电影节。片中Isabella打破心理阻碍,与杨丞琳饰演一对女同性恋者,更获专程往台湾选片的柏林电影节选片人员大赞:“我差点认不出她就是《伊》片的女主角,其戏路非常多元化。”

  同时,导演徐克接彭氏兄弟棒,改戏路开拍《见鬼3》,将于明年1月底前往日本取景,Isabella更获徐大导看中,找她伙拍“鬼后”李心洁合作演出。

  霍汶希认有斟洽

  就拍《见》片一事,记者向Isabella经理人霍汶希求证,她说:“是谈过,当然Isabella都很想跟徐导演合作,但暂时不可以透露。”据知,Isabella亦相继接下《靓妹》及《狗狗无间道》,相信2007年上半年会很忙。

  另外,杨丞琳以千万台币酬劳代言台湾唇膏品牌,昨天(12月19日)她佩戴百万台币钻饰亮相记招,结果被记者取笑她是小富婆,丞琳答道:“今年的广告收入改善了家中的经济压力,但谈不上是小富婆,如果是,我会选择退休呢。”坦言多年没有人追的丞琳,已将择偶条件降低,对于旧爱Ben早前公开新恋情,丞琳大方表示觉得他与新女友很配,并祝福二人有美好的将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