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票房突破3232万 不在意黄金甲冲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截至12月17日,《云水谣》上映半个月,综合票房已逾3232万,近期遇大片夹击仍有知音,票房还在继续增长。

  据星美院线的负责人讲,星美院线《云水谣》票房已经达到377万。我们毫不担心《云水谣》会受《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影响,观众的反应让我们很放心。《云水谣》与《黄金甲》是完全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影片,因此它们的受众群也完全不同,甚至有观众评价《
云水谣》是近五年看过的最好的一部华语电影,它没有恢宏的场面,却能走进观众心理里。我们院线所属影院,在上映《满城尽带黄金甲》期间,仍会充分排映观众喜欢的《云水谣》。

  新影联的票房已经达到308万。院线负责人表示,《云水谣》在商业大片夹击中仍有出色表现是我们事先没有预料到的,而且观众反映奇好。这部电影与历史结合的很好,并且那个年代确实有很多人像他们一样苦苦等待,无法相见,影片讲述的不只是忠贞的爱情,也寓意希望台湾早日回到母亲的怀抱。这样的影片会在人们心中引起共鸣,类型很典型,票房也呈稳步上升趋势,不会因为其他影片的介入而受影响,对于这一点我们是有信心的。

  一名观众说,能长年驻扎在人们心底的只有感动人的东西,而靠大场面达到的效果只是让人一睹为快。《云水谣》让我有一种久违了的情愫,真的很久没有这样感动了。

  各大院线影院对《云水谣》的票房继续攀升信心十足,都安排影厅继续放映,认为这是一部有能力长期作战的影片,并表示要为影片的放映付出更大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