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忙完《落叶》再说春晚 赵本山要带新作来大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24 大连晚报

  由赵本山宋丹丹郭德纲胡军夏雨刘金山郭涛等众多明星参演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已经确定明年春节前在全国公映,昨天记者从片方获悉,该片的“贺岁之旅”整体方案已经确定。前几天还一直悬而未决的首映礼选址已经敲定在北京,之后剧组主创人员还将在导演张扬和主演赵本山的带领下,奔赴包括大连在内的全国15个城市进行“提前拜年”活动,贺岁之旅的主题也根据这部影片要阐述的电影人文内涵“回家的感觉真好”而确定为“回家”。

  之前《落叶归根》投资方和发行方在全球首映典礼的举办地点问题上,发生严重的分歧,经过几天的反复协商,投资方已同意了发行方提出的全球首映典礼放在北京的方案,并定于在1月10日举行,确定参加的嘉宾有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冯小刚贾樟柯徐静蕾等。据悉,双方目前已经按照发行方提供的首映典礼方案开始了具体运作。投资方代表李小姐介绍说,在启动《落叶归根》全球首映典礼的同时,还将启动“15城市回家,贺岁大联欢”活动,“目前已经确定了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沈阳、武汉、成都、重庆、昆明、南京、长沙、大连、青岛、厦门等15个城市。”据悉“回家贺岁大联欢”将在本月底正式启动,“导演张扬和主演赵本山老师,将全程参加此活动,其他主演将分开搭配。”

  李小姐告诉记者,《落叶归根》“贺岁之旅”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投入会超过200万元。”同时她还告诉记者,为了配合“贺岁之旅”活动,他们还准备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开展一次活动,“方案已经成型,但还没有最后确定,近两日就能确定了。”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动作,“我们就是要证明,大片不是用钱去铺黄金地毯,大片不是用钱去包装乳房,大片不是用钱去强奸观众的眼睛。

  据悉,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电影,发行方不惜再次投入200万元增加了200个拷贝。

  据片方透露,作为影片的主演,赵本山将参加全程的贺岁之旅,这样一来,他的精力就不可能过多地投入到春晚的排练上。但赵本山已经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配合影片的宣传工作,“电影第一,春晚第二”。在影片活动所选择的全国15个城市中,东北只有沈阳和大连。沈阳是赵本山的“老窝”和省会城市,赵本山一定要去,而之所以选中大连,也是赵本山的意见,他表示早就知道大连的电影市场在全国很有影响,票房成绩在长江以北仅次于北京,他希望自己的这部新片能赢得大连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